用心编织,让爱传递

---团委开展“情系灾区,有你有我”手工制品爱心义卖活动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5-26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7851

2008年5月25日上午9点,学校德育校长夏莹亲自带领团委书记和近百名团员青年在文化广场开展了“情系灾区,有你有我”手工制品爱心义卖行动,历时四个小时,共为灾区筹集善款8801.4元。这项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发起全校300多名学生参与,所有义卖物品均是5月23日晚连夜编制的平安果、幸运心、十字绣等饰品,共计318件。部分青年教师也踊跃捐出自己心爱的物品,共同参与到这次爱心义卖活动中来。

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现场义卖的同学用自己的真诚、真爱打动了路人的心,学前系王丽、于赫萌表演的舞蹈《为了谁》、乔娜演唱的歌曲《祝福祖国》等一系列精彩表演也感染着现场的观众,许多有爱心的朋友自发地进行捐款。现场编制饰品的贾淼、高红超、王兆燕等同学的手都磨破了,但是她们始终继续从没间断。

同学们一致表示“我们的力量也许很小,但是爱心无限,我们用心编织的爱心果一定能汇聚青春的力量,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这次活动让团员青年深受教育和鼓舞。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