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黑龙江幼专“迎奥运”知识竞赛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6-14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6335

为喜迎北京奥运会,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奥运知识,传承奥运文化,增强我校学生对“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认识,丰富校园文化,共青团黑龙江幼专委员会于6月11日举办全校“迎奥运”知识竞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选拔出6支参赛队进军决赛。决赛中,6支参赛队展开了你争我夺的激烈竞争,比赛采取快乐相逢、争分夺秒、我选择我喜欢、游戏竞答、风险提速等形式。经过了五轮激烈的比赛,学前教育系以团体总分290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冠军,数理系、外语系分别以团体总分270分、220分的成绩位居亚军和季军。

本次竞赛使广大学生进一增强对奥运知识和科技、绿色、人文奥运理念的领悟,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更应以加倍学习、努力实践的实际行动为奥运添彩,为祖国争光。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