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9-20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5331

立足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
                       ---市委书记徐广国一行到我校调研

9月17日,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荣利彬、副市长闫岩及市财政局、教育局、人事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市委书记徐广国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调研。

徐书记一行在参观校园环境、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相关情况后,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徐广国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升格后在提档升级、特色办校等方面而进行的有效的改革和尝试,尤其对我校“一年提高,两年达标,三年创一流,五年升本科”的构想给予了认可,他认为“构想很好,脉络清晰,如果按照这个方向努力,学校将有望如期完成五年发展目标”。徐书记希望我校办出特色,办好特色,走特色之路,通过与其他优秀高等院校联合办学,提升办学水平,争当全国幼儿教育领军者;坚持多元办学,采取吸引社会资金等办法,把学校办得更好;同时还要进行综合办学,一方面要保持特色,办出特色,另一方面还要通过其他办法完善特色办学功能,科学定位,扩大生源,提升牡丹江教育层次和城市品位。在调研中,徐书记还带领有关部门对学校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

徐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对于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