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落幕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10-09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5451

2008年9月26日,黑龙江幼专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山体育中心田径场召开。开幕式上陈虹岩校长宣布大会开幕,金日勋书记致开幕词并为第一组比赛发令鸣枪。闭幕式上陈虹岩校长致闭幕词并与其他领导共同为获得各种奖项的单位颁奖。

常务副校长王国娟主持了开、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设学生组、教工组,近千名学生、教师运动员参加了男女个人单项30项、集体项目10项的比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外语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学前教育系和音乐舞蹈系分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外语系、学前教育系和文史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比赛,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体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培养了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意志品质。

通过比赛,达到了发现人才、选拔人才的目的,为我校明年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奠定了基础。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