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首届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10-25 来源:教务处(团委) 浏览次数:11415

2008年10月22日15:00,校团委、教务处精心组织的首届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决赛在综合楼八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参加决赛的11名选手均来自学校教学一线的教师和辅导员,之前共有37名青年教师参加预赛。决赛中,他们以《生命无悔》、《将平凡进行到底》、《我的感动,我的爱》为题,结合自身的教育感受,饱含深情地阐述了优秀教师应有的品质和风范,表达了对学生的无私挚爱,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专任教师和四百余名学生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掌声。经评委严格评审,音乐舞蹈系郭云楠、文史系吴海波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学前教育系赖新丽等九名教师分获二、三等奖。

学校领导对此次青年教师演讲比赛非常重视,班子成员全员参加比赛。党委金日勋书记在讲话中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是加强学校青年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弘扬爱岗敬业、勤学乐教、无私奉献的良好师风,引导青年教师加强师德建设,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良好活动。他希望全体青年教师“用责任撑起命运的钢脊,用博爱浇灌青春的花园,用品德铸就栋梁的风骨,用才质点燃希望的火焰”。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