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李培桃满园春

―――黑龙江幼专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12-11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5794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促进我校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我校文化艺术水平的创新与发展,提升师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和学校文化品位,为牡丹江城市文化建设增光添彩,2008年12月8日,黑龙江幼专书法绘画摄影展在校体育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校长陈虹岩同志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程远东同志和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分别致辞,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得到了牡丹江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同堂,市人大副主任姚寿鹏、杨明,市政协副主席高艳华等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并为作品展剪彩。牡丹江市政府副秘书长程远东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我校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走内涵发展之路,全力推进、强力推进既定的发展目标,早日跻身于全国优秀高职高专院校行列。

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在开幕式的讲话中明确了举办这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精华,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人气,彰显个性,提高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树立崭新的现代高校形象,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清廉校园,促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新牡丹江、大牡丹江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展览得到了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及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了特邀作品、教师作品、校友作品、学生作品150余幅,这些作品风格多样,手法灵活,内容丰富,从不同侧面展示了黑龙江幼专的精神风貌和教学实践成果。

林岫、陈绍周、刘国仲、傅伯庚、李文宝等国内外著名书画家的作品也应邀参展。他们的作品内容新颖、格调清新、立意深远,给参观者带来一场艺术享受的盛宴。

本次艺术作品展是我校建校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作品数量最多,水平最高、影响范围最广、受关注程度最大的一次展览,也是展示我校精神面貌和办学成果的一个平台。起点高,艺术性强,布展新颖,组织到位,是本次作品展的显著特点。这次展览必将成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和牡丹江“文化大市”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