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力求发展

---记金书记、陈校长莅临幼儿园视察指导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12-12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5588

11月11日上午,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我校金书记和陈校长到我园进行视察指导。

金书记刚踏入幼儿园大门就开始对幼儿园狭小的外部设施进行了视察,并向赵园长详细咨询了幼儿园周边存在的困难问题。

接下来金书记与陈校长看望了各班的老师和小朋友,他们兴高采烈地观看了幼儿的表演,并蹲下来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交谈。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幼儿园五楼活动室里金书记和陈校长认真听取了赵园长的汇报,校对幼儿园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1、幼儿园暂时的首要任务要维持好现状;

2、建设好师资队伍;

3、幼儿园的承载作用很重要,学前教育是主要大方向;

4、在“科研立项”工作中要与学校整和,内涵强园,提高软实力。

金书记在讲话中对幼儿园老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老师树立了信心,指出要在发展上下功夫,正视困难,当务之急解决以下几方面问题:

1、资产置换。

2、编制性质问题。

3、发展上要外延拓展,内涵提升,软硬并重。

4、保持荣誉。

5、稳定教师队伍。

6、加大科研力度研究幼儿教材,要求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

金书记和陈校长在讲话中一致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支持幼儿园工作。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对教师今后的工作给予了鼓舞,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幼儿园全体师生一定会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再创辉煌!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