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韵天鹅舞圣火,青春飞扬动雪城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12-25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6012

2008年12月23日,第二十四界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牡丹江牡丹江师范学院时光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参加了起点开幕式。当牡丹江市委书记徐广国同志点燃火炬盆并将熊熊燃烧的火炬交到第一棒火炬手牡丹江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韩宇手中时,丹江为之敞开怀抱,雪城为之绽放微笑,北国边城一片欢腾。来自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牡丹江师范学院、牡丹江大学、牡丹江医学院、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的几万名大学生排成长龙,将喜庆的气氛从西山之畔蔓延到北山脚下。牡丹江的各界精英和各大学的优秀人才组成了39人的火炬手队伍和205人的护炬手队伍,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传递了牡丹江人多年的期盼和梦想,改写了牡丹江火炬传递零记录的历史。不管是手持火炬奔跑,还是站在旁边观看,人们都深深地为火炬接力所代表的价值而着迷。当我们这所百年老校的年轻校长陈虹岩精神抖擞,飒爽而来时,当我校文史系学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潘红菊带着青春的气息,矫健而来时,道路两侧上千名师生挥舞着旗帜高喊:“中国加油,黑龙江幼专加油!”将隆冬的灰色染红,将隆冬的冰雪融化!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