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上我校获佳绩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03-06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4796

2009年1月25日,牡丹江市第一届运动会冬季项目比赛全部结束,我校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1金4银1铜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1月16日牡丹峰滑雪场进行的大众滑雪(大回转、大学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邵松平(体育系教师)获得冠军、郑宇宏(体育系教师)获得第三名。1月24日,在东四滑冰场进行的速度滑冰(大学组)男子500米、1000米两项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王雷(07体专学生)双获亚军,同时,我校男女集体滑分获银牌。牡丹江市第一届运动会夏季项目的比赛将于五月开赛。

本次市运会,体现了我校冬季项目开展的深入,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也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大众体育的热情,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