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校报、团刊正式刊行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03-06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5307

新一届校党委组建以来,十分重视学术和文化载体建设。在建立学校信息制度和加强网络建设的基础上,体现学校特色专业方向和学术建设的《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试刊号)于2008年12月发刊,面向学校特色专业和学前教育领域,发展重点论文和科研成果,以季刊形式发行。以集中反映校园文化建设和团员学生思想状况,刊载学生作品为主的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刊《耕春》(双月发行)于2008年12月刊行;集中反映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风貌,大四开四版,双月发行的校报创刊号于2008年12月29日发行。学报、校报和团刊刊行均得到省新闻出版局的批准。学校学报、校报和团刊的发行,标志着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以崭新的姿态步入高校行列,正以丰厚的积淀勃发着盎然的生机,正以昂扬的斗志奔向宏伟目标。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