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索中升华生命,在升华中完美生命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03-13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5220

3月6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了 “纪念三八妇女节99周年暨表彰奖励大会”。会议号召全校女教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新形象、新业绩。

会议由夏莹副校长主持,张鹏远副校长宣布了荣获“三八红旗手”、“好妈妈”和“五好家庭”的女教工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女教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三八红旗手代表吴薇老师介绍了如何自立、自强,努力工作的先进事迹;好妈妈代表王淑清介绍了如何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五好家庭”代表徐青主任介绍了如何搞好家庭建设的成功经验。她们的发言使全校教工深受启发和教育。

学校党委对全校女教工非常关心和重视。会上,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在求索中升华生命,在升华中完美生命》的热情洋溢的讲话。金日勋同志在讲话中热诚赞美了女性坚韧、自强、聪慧的优秀品格,充分肯定了女性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高度评价了女教工在我校的发展和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金书记还对全校女同胞提出了真诚的希望,希望女教工们:自信而不自卑,坚韧而不脆弱;宽容而不狭隘,认真而不刻薄;温柔而不盲从,美丽而不骄奢;真诚而不虚伪,善良而不邪恶。用良好的心态、优秀的品性、深厚的修养和聪明的才智去塑造有德操、有知识、有智慧、有品位、有能力、有爱心、有发展的现代女性形象,在求索中升华生命,在升华中完美生命!

金书记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女教工的工作热情,激发女教工们更加心情舒畅地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