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谢意 谋发展

——黑龙江幼专支教学生赞誉频传校园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04-24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5142

自我校第一批到农村支教顶岗实习的学生到岗工作后,他们无悔的奉献精神,坚定的意志品质和突出的教学能力多次得到来自各方面的赞誉。4月21日,八达小学的感谢信又送到了我校,为支教活动再添亮丽一笔。

爱民区教育局局长于春玲、八达小学校长与我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陈虹岩校长和由显斌副校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校方不仅对张锁宝等几名同学在支教过程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另一方面也以此为契机,商谈了我校与八大小学乃至与爱民区政府合作创办农村幼儿园和高质量城区幼儿园的事宜。金日勋书记和陈虹岩校长都表示这是一项填补农村幼儿教育空白,最终实现多方共赢的大好事,既是我校长远战略构想之一,也是爱民区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实现高校强区发展战略的重要途径。希望多方协调,共同努力,尽快解决园舍和交通等问题,让美好的蓝图变成现实。

频频传来的谢意让黑龙江幼专的每一个人都心生感慨:我们的老师为学生的成长播下了最初的种子,而可爱的学生却为学校播下了永远的希望!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