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体育魅力 体会运动快乐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06-19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宝勋) 浏览次数:10914


6月13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系、08高专学前1班、06英语3班、音乐舞蹈系、07学前初专3班分别获得A、B、C、D、E组第一名,信息工程系、总务后勤、体育系、初专部被评为“最佳组织奖”,学前教育系、外语系、文史系、初专部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团体操表演中,初专部被评为“最佳表演奖”,文史系被评为“最佳组织奖”,学前教育系被评为“最佳编排奖”。
  开幕式上,校领导金日勋、陈虹岩、张鹏远、王国娟、由显斌、郭玉杰、夏莹在主席台就座。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运动员精神饱满地进入会场,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党委书记金日勋宣布运动会开幕。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陈虹岩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为本届运动会做出巨大贡献的牡丹江师范学院和中国移动通信牡丹江分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学校的一项重大教育活动,它有利于开展和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有利于发现和培养体育人才;有利于培育和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运动观念,努力培养至少一项终身喜欢的体育项目,风雨无阻,坚持锻炼,炼出好身体,炼出好身材。要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思想深入到每个人心中。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去沐浴阳光,拥抱自然,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美丽,体会运动的快乐,让体育成为生命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代表分别宣誓后,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面展开,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为运动会发第一枪,来自学校8个系的运动员进行了田赛和径赛的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最大的这点是文史系的王德龙同学以54秒46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学校保持17年之久的男子400米纪录。文史系、学前教育系、初专部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更是让全校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
  本届校运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新的征途中胜利召开的。各部位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比赛中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靓丽的青春风采,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

 

         校长陈虹岩致开幕辞                   党委书记金日勋为运动会发第一枪    

开幕式全景

运动员入场接受检阅

初专部团体操表演

学前教育系大型团体操

 

精彩绝伦的跆拳道展示                        终点冲刺的瞬间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