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迎接团市委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11-12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5167

   

    2009年11月5日,团市委副书记于滨霞一行来我校就共青团工作开展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出席座谈会的有团市委副书记于滨霞,团市委宣传部、学少部部长穆愔,团市委学少部贾大鹏,团市委宣传部臧亚鹏、李莹;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副校长夏莹、校团委副书记赵海琪、青年志愿者代表、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团委干部。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在讲话中对团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市委对幼专团青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团的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和创新性的意见,博得与会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我校团委副书记赵海琪在座谈会上从理想信念工程、就业指导工程、校园文化工程、文明修身工程、团建创新工程、志愿服务工程等六个方面向团市委领导汇报了二00九年度以来我校团委的中心工作,并介绍了下一学年度校团委创新工作的目标和思路。与会人员根据我校的团学工作逐一作了分析、研究,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调研在十分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反映我校团学工作的情况和亮点。团市委副书记于滨霞对我校团建工作、青年志愿者及农村支教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并对我校创业教育、青年志愿者注册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工作的实效性;二是在学校团学工作方面要不断思考和创新,在系部团建工作创新方面多下功夫;三是通过春晖青年志愿者、家教志愿服务中心的服务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能够平和心态、调整心理,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择业、创业与就业的方向。

    团市委开展的这次调研,对促进幼专团青、团学工作的创新开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