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副主任陈述涛同志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5562

    11月11日下午,省人大副主任陈述涛同志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在金日勋、陈虹岩、由显斌、郭玉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陈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参观了学校新建的校门、广场、陶行知铜像、音乐喷泉、塑胶跑道。随后,陈主任一行与校班子成员在党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校长陈虹岩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对陈主任及其他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领导们对我校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及思路,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全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各项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圆满地完成了既定的“一年提高”的目标。学校的发展前景广阔,在特色、规格和国策上都具备其它类师范院校无法比拟的优势,但基础差、底子薄、包袱重已经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发展,特别是面对2011年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压力十分巨大。”

    陈主任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校党委提出的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对于学校发展问题,他提出了两点思路:一是充分利用省市共建的有利条件,全方位、多渠道争取资金,解决学校发展资金瓶颈。二是积极争取招生指标上的倾斜政策,提高办学效益,推进学校发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