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12-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7143


    12月15日上午,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提供了2200多个工作岗位。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校长陈虹岩同志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张鹏远同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用人代表到来和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金融危机对我国的就业影响还未消除,今年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最严峻的一年,面对这种情况,校党委对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投资开辟了远程洽谈室,并与省外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安置基地和实训基地,增加了订单式培养、委托培养,扩大了联合办学的规模与数量。希望广大毕业生找准定位,调整心态,把握时机,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随后,毕业生们和各用人单位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供需洽谈。在洽谈中,毕业生纷纷寻找适合的位置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谈,了解情况并投放自己的简历。用人单位也热情地介绍单位情况,会场洽谈气氛十分热烈。许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当即确定了进一步考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近几年来,我校积极应对就业形势的变化,积极开辟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和方式,采用小型专场招聘会和大型双向选择洽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从9月份开始便拉开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本次供需洽谈会,招生就业处和办公室精心组织,有序安排,积极帮助毕业生就业。

   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人性化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此次洽谈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学生搭建了一个宽阔的平台,为学生的未来走向拓宽了道路。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