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牡丹江镜泊湖之夏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黑龙江幼儿师专“兰花”艺术团专场歌舞晚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7-07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11032


    7月4日晚,第四届牡丹江镜泊湖之夏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黑龙江幼儿师专“兰花”艺术团专场歌舞晚会在市文化广场举行,牡丹江市政府副市长朱乃振、黑龙江幼专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市委宣传部、高校工委、教育局、文化局、旅游局、妇联、文联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晚会,与我校千名师生及市民共同享受了一场歌舞艺术的视听盛宴。

    晚会以歌伴舞《和谐大家园》拉开了帷幕;宛转悠扬的笛子独奏《姑苏行》仿佛把我们带到了古香古色的江南小镇;模特表演《不能忘却的纪念》以一种独具匠心的方式让我们看到了大灾大难后中国人民的坚强和希望;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跃动的精灵》将青春色彩诠释的淋漓尽致;悠扬的小提琴、钢琴协奏曲《丰收渔歌》和委婉的单簧管独奏曲《暗香》让人们陶醉其中,回味无穷。晚会在大合唱《我的家乡牡丹江》和黑龙江幼儿师专校歌《沃土摇篮》的激情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是我校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特长,主动融入大牡丹江、新牡丹江建设,为打造激情牡丹江、魅力牡丹江、文化牡丹江而捧上的一片赤诚。黑龙江幼专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继续为牡丹江的激情创业和跨越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