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老年节 和谐满幼专——黑龙江幼专隆重举行老年节庆祝活动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9-19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4585

 

    金秋送爽,秋菊溢香,为喜迎老年节,2010年9月9日,黑龙江幼专邀请全校离退休职工回校欢聚一堂,举行庆祝老年节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由显斌、夏莹、郭玉杰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节日 ,本次老年节庆祝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召开庆祝老年节座谈会 ;二是为离退休职工发放节日慰问金;三是观看演出,开展游艺活动。

    庆祝大会由夏莹副校长主持,会上校领导和离退休职工握手问候,热情交流,并向75岁以上的老同志颁发了敬老慰问金,党委书记金日勋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内涵建设上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老同志们对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和欣慰,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后,工会组织老同志们在操场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艺活动并观看了学校精心为他们准备的演出。

    通过此次活动,使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也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一如既往的关注与关心,加深了对学校的感情。学校今后还会进一步的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