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林云萍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3-11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6284


2011310,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林云萍一行四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双方就中等师范学校升专、学前教育发展前景、幼儿师范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党委书记金日勋、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由显斌及相关部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对林云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师资水平、管理模式、机构设置、发展目标和思路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副校长由显斌同志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升专的四个方面经验:一是国家的发展政策形势,要求中等师范学校转型升专;二是升专过程的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三是省市政府在升专过程中的作用,以及如何与之沟通的方式、方法、技巧;四是如何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学校的软硬件建设和制定迎评方案。

林云萍书记介绍了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的概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招生就业、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一对一的深刻交流,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林云萍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幼教实验室、电子钢琴室。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