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金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3-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7261

3月25日,黑龙江幼专与金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金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春学、副董事长林青山、总经理助理周海波、工会主席杨晓东,我校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副校长郭玉杰、夏莹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夏莹主持。

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代表学校发表了题为《精诚合作,共创未来》的致辞,在致辞中他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以金春学董事长为代表的金跃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校企合作,是两个充满生机、活力和希望的团队联姻,在文化艺术、基金助学和合作办园等方面进行真诚的合作,一定会结出回报社会和民生的丰硕果实。

金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春学同志在仪式上作了热情而又精彩的讲话,他说金跃集团在快速发展中从未忘记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不断用自身的行动诠释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这次能与黑龙江幼专结成友好合作关系,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将通过设立“金跃奖学金”、赞助学校文化艺术建设和投资建设高品位幼儿园等系列举措,助推幼教事业,发展企业文化,提升社会声誉,真正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随后,校长陈虹岩与金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春学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