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与海林团市委联合举办“携手共建·给力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院市共建文艺晚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5-09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7113

    为更好的发挥高校人才资源和科研优势,加强高校与县市合作,响应团中央号召选派高校优秀团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促进高校与县市之间交流,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与海林团市委结成了合作共建伙伴。

    5月4日晚,海林市林海广场人潮涌动,歌声飞扬。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与海林团市委联合举办了携手共建·给力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院市共建文艺晚会。此次文艺晚会同时也为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序幕。海林市副市长李家祥、牡丹江团市委副书记刘沛丽、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夏莹、团委书记于滢慧、海林团市委副书记田晓峰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黑龙江幼专带来的歌伴舞《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随着管乐伴舞《暗香》、舞蹈《中国风》、器乐联奏《谁料皇榜中状元》、舞蹈《遥远的爸爸妈妈》等青春动感节目的表演,百年师范、龙江幼专的师生们为海林市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把全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台下近千名青年观众都被新颖的文艺节目所吸引,在海林市民中产生了热烈反响。黑龙江幼专青年们的意气风发,展现了龙江幼专大学生美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晚会既丰富了海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又提高了黑龙江幼专的社会声誉,扩大了专业品牌的宣传,打开了院市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