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兰国际幼稚园领导来我校参观访问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6-07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7448

5月26日下午,天津华兰国际幼稚园殷宽总经理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副校长张鹏远、王国娟、夏莹、郭玉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金日勋对殷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别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格、办学特色以及国家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优势。随后校长陈虹岩就我校发展理念、迎评促建、教学团队、教学与科研能力、资金状况、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与殷总等人进行了亲切交流。殷总介绍了天津华兰国际幼稚园及公司其它产业的概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合作办学、选地建园、市场需求、招生就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殷总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能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推动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的幼师教育和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百姓造福。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