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校后勤管理指导中心检查组 莅临我校检查食堂工作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6-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6403

6月17日,省高校后勤管理指导中心检查组王明刚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食堂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指导。

校长陈虹岩同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高校后勤管理指导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食堂建设、校园环境文化建设以及学校整体办学情况等。

副校长郭玉杰同志从食堂建设基本情况、饮食服务保障、优化服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规范调整价格程序稳定饭菜价格、减轻学生生活负担、补贴和优惠政策、努力方向及存在不足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我校食堂建设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反馈和交流了检查情况。检查组认为:黑龙江幼专领导非常重视食堂管理和伙食的卫生安全,把它作为学校的一件大事来抓。虽然仍有很多的历史遗留问题有待解决,但学校能本着“以人文本”的原则,在财力不足的情况下优先投入旧食堂改造和新食堂建设,切实为广大师生着想,体现学校党委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就目前来看,黑龙江幼专食堂建设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善,达到全省一流高校的标准。

校长陈虹岩代表学校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认真整改,切实贯彻落实省高校后勤管理指导中心对高校食堂建设工作的要求,把黑龙江幼专的食堂建设成标准化的一流化食堂。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