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乐翻天》栏目组走进黑龙江幼专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7-05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浏览次数:16036


7月2日,黑龙江电视台《都市乐翻天》栏目组走进牡丹江,与黑龙江幼专的师生一同在火红的七月演绎了一台精彩的大型歌舞晚会。

市领导康志文、周景隆、侯鸿雁、马志国等观看了演出。牡丹江市财政局局长张光明、牡丹江市发展规划局局长唐丹、牡丹江市文广新局局长马春芳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也一同参观了演出。黑龙江幼专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做了《让我们的激情在火红的七月奔放》讲话。校长陈虹岩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耀眼的灯光、绚丽的舞台、跳跃的音符,黑幼专广场在歌声中再次沸腾起来。晚会在黑幼专学子《炫舞青春》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点燃了广大师生的热情。《都市乐翻天》栏目制片人、主持人袁哲演唱了《微风吹拂的夏天》等多首原创歌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荧火棒,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搞笑主持人沈南的坐阵主持,也使全场不时爆发出笑声。在《中国达人秀》、《非常6+1》等节目崭露头角的害修组合,带来了原创说唱《谁有我惨》,这两位Raper(说唱歌手)以精湛的说唱赢得了现场一片欢呼。随后,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王峰带来了歌舞《燃烧卡路里》,主持人还与广大师生做起了互动游戏《词语接龙》……

晚会中途虽遇大雨倾盆,但都市乐翻天栏目组与黑幼专的师生们都热情不减,第二天,又在黑幼专的行健广场上,所有演员继续了昨日的激情演绎。最后,演出在歌舞《都市乐翻天》的歌声中落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