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逢七月建党节 幼专欢庆奏喜歌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7-05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10746


2011年7月1日晚19时,优美的旋律响彻校园内外,为期近一个半月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展在幼专师生的欢庆与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校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王国娟、由显斌、夏莹、郭玉杰等领导及全校师生出席本次迎庆建党九十周年校园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优秀节目汇演并观看了演出。校长陈虹岩同志为迎庆建党九十周年校园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优秀节目汇演致辞,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同志宣读了获奖师生名单。

晚会在校电声乐队表演的歌曲《天涯》中拉开序幕,歌曲《爱的华尔兹》、《贵妃醉酒》、教工团支部的器乐演奏《渔舟唱晚》、《夏夜》更是万分精彩,掌声阵阵。由附属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歌舞《茉莉花》充分展现了我们祖国下一代的蓬勃朝气。我校兰花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绣红旗》,加入了青春励志的舞蹈元素,再现了那段革命年代的艰难岁月,以及人民群众对压迫的反抗。学前教育系师生的诗朗诵《炽热的中国红》,展现了幼专学子用炽热的中国心,点燃起激昂的斗志。萨克斯演奏《安妮》和牡丹江市街舞团体C-style crew带来活力四射的街舞,还有突显学生深厚舞蹈功底的当代舞《远征》、古典舞《梦非梦》、民族舞蹈《走在山水间》,这些精彩的演出让晚会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校合唱团带来的《打靶归来》、《黑龙江幼专之歌》、《天路》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现了幼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求实创新、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活泼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欢庆建党90周年的同时我们也追随着红军的足迹,忆起革命先烈的汗水与鲜血,鼓舞着自己铭记党的恩情,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