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你我情,幼专喜迎新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0-27 来源:学工处(吴梦希) 浏览次数:8261

十月金秋送爽,幼专青春飞扬。在联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10月20日下午15:30分,黑龙江幼专举办了一场以“联通你我,幼专迎新”为主题的2011届迎新演出。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副校长夏莹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在傣族舞蹈《七月火把节》热情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美丽的傣族姑娘、欢快地跳着,火红的裙摆映红了整个舞台,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11级新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热辣火爆,钢琴四手联弹《保卫黄河》优雅奔放,这些新同学带来的节目不仅使现场观众聆听到动人的歌声和乐曲,同时也展示出11级新同学扎实的文艺基本功。而幼专的学哥学姐们也不甘示弱,刚刚参加完黑龙江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并荣获第一名的“兰韵”啦啦操队带来的活力啦啦操,将全场的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悠扬而唯美的萨克斯演奏、优雅翩翩的古典舞蹈、时尚动感的现代舞,无一不展现出幼专学子多才多艺、激情活力的青春气息。最后,演出在民族舞《茉莉花》悠扬唯美的乐曲声中圆满落幕。

这次迎新演出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个新老生沟通交流的舞台,本次迎新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在幼专梦想的舞台上,相信11级新同学将从这里起航,点燃青春激情,迎接大学梦想!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