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1-07 来源:学工处(赵海淇) 浏览次数:5098

2011年11月3日,团市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就共青团工作开展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穆愔、学少部部长藏亚鹏、经济部副部长丁建平。我校团委副书记赵海淇和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海琪同志从学校的环境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大学生思想建设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对二0一一年以来我校团委的中心工作做了汇报。他在汇报中表示我校将在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坚持“常规工作有序进行,重点工作着力推进,特色工作全面创新”的原则,全面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

座谈会在十分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穆愔、学少部部长藏亚鹏就我校团建工作、日常管理工作、校园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等多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通过本次调研及与基层团干部的交流,团市委领导真切地感受到了我校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赞扬了我校团委工作作风扎实,勇于创新,激励着黑龙江幼专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努力求实创新,跨越争先,为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不懈。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