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红心向党承诺宣誓

——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活动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2-15 来源:学工处(吴梦晞) 浏览次数:8487

为迎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党员大会的隆重召开,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展示全校学生党员良好风貌,不断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爱党爱校的自豪感,2011年12月14日下午1时20分,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红心向党承诺宣言”为主题的献礼活动。牡丹江市团委宣传部副部长任一鸣、我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于滢慧、副处长王树彬出席了本次献礼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处)组织,我校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校总会全体学生干部以精神饱满的政治热情彰显了作为学生党员的自豪感、爱党爱校、实干兴校的主人翁责任感。活动中,王处长宣读了2011下半年学生预备党员名单,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郑重承诺: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活动的学习交流中,所有学生党员都收获丰硕,大会在如雷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时也祝愿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幼专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