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员大会,共谱幼专华章

——初等教育系团总支文艺汇报演出为党员大会献礼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2-16 来源:初等教育系(张昕月) 浏览次数:11197

2011年12月12日晚六点半,由我初等教育系承办的为党员大会献礼的,“喜迎党员大会,共谱幼专华章”汇报演出,在综合楼八楼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副校长由显斌、副校长夏莹、党政办公室杨艳坤处长以及团委学工处所有领导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11级5班的别开生面的《广播体操》表演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激情热舞加演唱的《so what》,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和强烈的震撼。师生同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其间有多姿的爵士舞,感人的民族舞,幽默的相声,流行歌曲,时而笑声四起,时而让人感动,全场气氛火热。倾情的演出为师生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这场汇报演出持续了近2个小时,最终在师生共同演唱《最初的梦想》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晚会的最后,由显斌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11级新生的表演能力,也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我系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再接再厉,奋力拼搏,谱写我系新的辉煌篇章。

本次活动目的,是为迎接我校第一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促进11级新生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同时也是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和系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通过全体师生的团结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上级领导、嘉宾、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在我系发展历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初等教育系全体师生在此预祝我校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