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动 炫彩飞扬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5-18 来源:初等教育系(张昕月) 浏览次数:10766


2012年5月17日,黑龙江省幼专初等教育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最具初专特色的韵律操比赛。副校长夏莹出席。团委(学工处)处长于滢慧、副处长刘远新、副书记赵海琪、初等教育系副主任吴晓丹、彭庆武、初等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张昕月、导员滕代成等参观比赛并担任评委。

伴随着节奏强劲的音乐,整齐划一的舞步炫出最优美的弧度,舞者脸上洋溢着的自信笑容彰显着属于初专部学生最骄傲自信的美好年华。从本次韵律操比赛可以看出,如今的初专部学生已脱去当初的稚嫩与青涩,成长为今天的成熟与理性,在辛苦的排练中,每一次摔倒,每一次失误,都不曾换来抱怨与责怪,只有关切的话语与鼓励的目光。比赛过程中,青春的热情与火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得到尽情地展现!激昂的歌曲,快乐的舞步,高举幼专校徽的一双双手,高亢而嘹亮的一声声口号,写满了爱的条幅,默契而和谐的配合等等,这些细节都让我们感受到初专部学生的成长与进步。幼专对他们个性与活力的无限盛装,使学生感到这里就是他们绽放青春最美的舞台。比赛在一次次精彩的瞬间定格,放大的是学生们对未来的憧憬、对梦想的追求。

赛后,本次大赛评委公布获奖结果:特等奖由11初专9班、11初专7班获得,一等奖由11初专2班获得,二等奖由11初专5班和11初专8班获得,三等奖由11初专3班、11初专4班、11初专11班获得。获得最佳组合奖的是10初专普师班和10初专英语班,两个班级的韵律操体现了我们和谐幼专的良好精神。获得最佳服装奖的是10初专二班和11初专1班,两个班级的服装一个鲜亮活泼,一个充满爱意。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10初专7班和11初专13班。

对于一场比赛来说,胜负、名次、奖状……这些荣誉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青春就是一等奖!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黑龙江幼专初专部学生成长起来的百折不挠、持之以恒、柔韧而坚毅的美好品质,这些美好品质将成为他们未来人生路上有力的支点,陪伴他们去实现梦想,照亮人生!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