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夕我校走访慰问武警部队官兵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9-18 来源:党政办公室(杨艳坤) 浏览次数:5249

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学校与驻地武警部队的联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推进双拥工作,9月17日,黑龙江幼专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保卫处处长邵松平代表学校到武警牡丹江市森林支队柴河中队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子弟兵的一片深情,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慰问过程中,杨艳坤一行同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部队官兵一个月以来赴黑龙江抗洪前线作战的基本情况,对全体官兵勇于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感谢他们在黑龙江幼专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本着彼此支持、促进发展、增进友谊的原则,携手共同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共谱军校共建新篇章。

部队领导对黑龙江幼专多年来高度重视军校共建工作,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法制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军队职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努力为黑龙江幼专的进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