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南首尔大学友人来黑龙江幼专访问交流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1-15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宝勋) 浏览次数:5400

2013年11月12日,韩国南首尔大学对外协力处尹泰勋部长、曹承铉主任、高光熙教授和李英姬教授一行四人到黑龙江幼专访问交流,副校长佟卫东,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艳坤,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南台,办公室副主任王宝勋热情接待了韩国友人。

南首尔大学是一所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综合性本科大学,与英国、美国、法国、俄国等多个国家的世界著名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设有财经类、计算机类、艺术类、建筑类、食品类、电子类、语言类、保健医疗类等30多个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15000余名。南首尔大学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就业率连续两年在韩国大学中排名第三。

座谈会上,副校长佟卫东代表学校对韩国友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韩国友人简要介绍了我国学前教育发展的概况和学校所面临的形势、发展前景,表达了与南首尔大学友好共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及合作交流的愿望。韩国客人就双方建立友好学校、精诚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对双方合作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对与黑龙江幼专合作办学、互动交流表现出极大兴趣与美好愿望。

座谈会后,韩国客人考察了校园环境,参观了实训中心,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及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赞誉。

韩国友人此访推动了黑龙江幼专与国际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也是学校蓬勃发展过程中吸引力和知名度的体现。相信通过两所院校的共同努力,定会为黑龙江幼专培养的学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创造充分条件并提供广阔空间!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