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团市委举办的坚守“我们的诚信”全市青少年演讲比赛决赛获佳绩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2-26 来源:学工处(孙天超) 浏览次数:57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我市思想道德建设“六项引领行动”,号召广大青少年坚守“我们的诚信”,市工信委、团市委联合举办坚守“我们的诚信”全市青少年演讲比赛。团市委书记郝庆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秀梅、市工信委党工委副书记李文英、团市委副书记康永生出席活动。

在团市委的号召下,在校团委的组织安排下,我校各系部选拔出六名选手参加学校的初赛和复赛,最终音乐舞蹈系曾庆涛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12月24日举行的坚守“我们的诚信”全市青少年演讲比赛决赛。曾庆涛同学以“诚以利人·信以致远”为主题,围绕自己的学习生涯,以真实的故事讲述了“诚信”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最后,曾庆涛同学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市工信委、团市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坚守“我们的诚信”的浓厚氛围,加强诚信教育,健全社会信用体系,营造诚实、互信、守法的社会信用环境,为牡丹江科学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