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团委荣获2013年度牡丹江市创先争优标兵团委称号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5619

3月31日,牡丹江团市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在牡丹江党政办公中心召开。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牡丹江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黑龙江幼专团委荣获牡丹江市“创先争优标兵团委”荣誉称号。

一年来,黑龙江幼专团委(学生处)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从党政关心、师生关注、青年关切的问题入手,以做好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为目标,以增强团员意识教育为主线,以党建带团建为依托,充分发挥团组织的育人职能,优化德育载体,创新工作手段,细密工作覆盖,引深活动内涵,进一步推动了团建工作创新,探索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途径,巩固和打造了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品牌,为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开创了新局面。2013年,黑龙江幼专团委在牡丹江直属团委年度工作考评中位列全市第二名,荣获牡丹江市标兵团委、校级先进集体;黑龙江省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优秀项目奖;牡丹江市“坚守诚信”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有两名共青团干部分别获黑龙江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黑龙江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此次表彰中,黑龙江幼专基础教育部11级初专学前早教6班团支部、学前教育系12级高专学前多媒体团支部、外语系12级学前高专双语二班团支部荣获“牡丹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郑云涛同志荣获“牡丹江市共青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前教育系崔胜鹏同志、外语系袁博同志、学前教育系系冯司佳同学荣获“牡丹江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学前教育系魏文轩同学、外语系单慧莹同学、外语系李月梅同学荣获“牡丹江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