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赴黑龙江幼专考察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4-08 来源:教务处(李海波) 浏览次数:6331

4月1日上午,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民族语言与教育系书记楚晴带领本系3名教师赴我校进行为期一天半的考察学习。考察交流会上,校长陈虹岩、副校长佟卫东、周世华对兄弟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徐青处长率处室相关人员接待了考察团。教务处李海波副处长陪同楚书记和老师深入课堂,分别观摩了音乐舞蹈系的钢琴课、舞蹈课、声乐课、初等教育系的幼儿文学课和学前教育系的学前儿童活动设计等课程。听课间隙,来访者参观了我校的音乐教室、数码钢琴室和学前教育的实训基地。   

4月2日上午,在学校酬勤楼五楼会议室,教务处、学前教育系、音乐舞蹈系相关人员与黑龙江民族职院的教师进行了对口交流。兄弟学校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合格+特长”、“专业+方向”办学模式表示了赞同,对专任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表示了钦佩,对与幼儿园工作环境零距离接轨的实训基地建设表示了赞赏,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