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音乐梦想 唱响青春年华——中国好声音黑龙江幼专总决赛成功举办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6-10 来源:学工处(修建) 浏览次数:6302

    2014,好声音再度火爆来袭,为我们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风采! 67日晚6点,由黑龙江幼专团委主办、中国电信赞助的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黑龙江幼专总决赛在美丽之兰大舞台举行。团委副书记郑云涛、外语系团总支书记(代)袁博、继续教育处王岩老师、初等教育系卢华栋老师、音乐舞蹈系吴欣茹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教工团总支书记修建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本次比赛共有十四名选手参加,有的选手现场演绎流行歌曲让人印象深刻,喝彩声不断,有的选手更是把经典老歌的重现,引领者观众开始回忆过往,不论是什么歌曲都博得了满场掌声。虽然各自有着不同唱法、不同风格,但参赛者在对歌曲的演绎上和在舞台的掌控力上,都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选手们对音乐的激情与不俗的舞台表现力,引爆了现场,选手激情的演唱及周围的观众和前来亲友团们的应援声将比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这些都充分体现荡漾青春,飞越梦想的主题。比赛中,还多次派发了中国电信特别赞助的礼品,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经过激烈的角逐,06号选手高月华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14号选手杨婷和08号选手李会男获得二等奖;09号选手王帅元、13号选手王熙凤、12号选手卢迅获得三等奖;01号张一责、02号选手韩晰、03号选手张鑫月、 04号选手高畅、05号选手田丰、07号选手郑博羽、10号选手王梦、11号选手王凯强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黑龙江幼专学子的校园生活,挖掘出了学生中歌唱方面的优秀人才,还实现了校团委与电信的合作,这是电信深入渗透学校破茧成蝶的完美蜕变!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