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业职业学院一行三人来校学习交流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浏览次数:3453

2017317日,黑龙江幼专迎来了黑龙江农业职业学院学习考察团——校长助理、宣传部长邵威,组织部长刘丽,宣传科长温春东一行三人。黑龙江幼专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宣传统战部长贾波、宣传科长刘岩、统战科长付莉予以了热情接待。

  在贾波部长的陪同下,邵威部长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美术手工展室、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实践基地、学校档案室等。在走访考察过程中,两校领导就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学校人才培养方向进行了比较深入细致的交流。邵威部长一行还观看了我校一系列的作品集,如《百年师范 龙江幼专》画册,《盛世华章》110周年纪念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的父亲母亲》、《我的老师学生》、《我的追求梦想》系列文集,《兰圃讲坛》丛书,美术系书画作品集等,深有感叹。他们表示,黑龙江幼专能把这些所有看起来“虚”的工作做“实”,足见黑龙江幼专的内涵和底蕴之深厚。所谓它山之石,可以攻玉。黑龙江农职院的领导表示在走访学习过程中,引发了他很多深入的思考,他力图从这样一所培养幼师的摇篮里,挖掘出培养农业技术人才之道。

  最后,黑龙江农职院邵威部长给了幼专很高的评价,他说:黑龙江幼专真是小学校,大乾坤!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学习。贾波部长也表达出我校对前来交流考察学校一贯态度:欢迎来访,热情接待,互通有无,共同成长。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