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两学一做”微型党课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2283

      5月19日,刘晓霞老师在学校酬勤楼220室开展“向善向美,知行合一”主题微型党课。刘老师从“两学一做”对党员的要求延伸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刘老师根据她的从教经验总结到,作为教师一定要符合三点重要条件:①学会观察 ②学会倾听 ③学会交流。不仅如此,对于教师和即将成为教师的学生而言,还要在品德上有所规范。尤其作为党员要“学做统一”还要做到“知行合一”。刘老师深入的分析配合精美的课件,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好评,也引发了大家的深思与共鸣。

“向善向美,知行合一”。只有把“知”、“行”统一起来,才能达到至善至美的境界,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