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党课 见微知著

——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在学习中提升,在交流中成长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教务处(吴琼) 浏览次数:20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市委的具体要求,我校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活动。机关第四党支部在接到任务后,专题开会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认真地进行了前期备课。

2017年5月24日下午14点,第二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首次微型党课活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赵晓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组织人事部组织科科长孙媛媛应邀莅临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薇主持并首先做了题为《国家在发展  我辈当奋蹄》的发言,由“一带一路”引发思考,从而唤起我们的民族意识,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怀。赵晓薇部长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题讲述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其他党员也都从自身工作出发,生动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型党课。

微型党课是顺应新时代而产生共鸣的一种党课创新载体,它针对传统党课冗长、枯燥、实效差的弊病应时而生,具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本次活动由之前的支部书记“一人讲”变成支部党员”大家讲”的党课形式更加灵动,教育效果更加显著,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  

a.jpg

b.jpg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