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机关第一党总支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694

透过历史的烟云,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引领着波澜壮阔的征程。怀着同样的使命感,黑龙江幼专掀起热议十九大、解读十九大、热烈弘扬十九大精神的风潮。

1023日下午15点,黑龙江幼专机关第一党总支就在酬勤楼五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宣传统战部部长贾波在活动中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研究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不仅为大家分析了报告中不同以往的几点“新”,还向我们勾画了自十二大至十九大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逐步发展完善的总体脉络,还提出了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面貌全新的党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关键词的注意。

仅半个小时的微讲座,贾部长的分享让在座的各位受益颇深。他视角新颖,见解独到,口若悬河,娓娓道来,让大家见识到了高校宣传统战部长的风范。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