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围棋协会来我校考察,拟签约一批围棋特长生充实哈尔滨师资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3151

2017年10月26日-27日,黑龙江省棋院围棋协会主席阴力源、副主席史册以及省内最大两所国学围棋学校校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洽谈。拟招的一批有围棋特长的毕业生到哈尔滨就业。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多媒体教室、慕课教室、东校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围棋教室等基础设施。省围棋协会对我校在保持学前教育优势的前提下,增加学生一专多能的就业本领的做法表示赞赏。并承诺对我校达到培养要求的围棋特长毕业生,在双向选择的前提下,省里负责安排就业,并保证有保底工资。省级行业协会来我校成功招收录用毕业生在我校尚属首次。

26日下午,黑龙江省围棋协会有关领导与我校部分围棋爱好者做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对围棋目前所处的形势,围棋的过去、未来和今后发展前景,以及围棋对于未来人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所能产生的重要影响,阴力源主席、史册副主席一一为大家做了解答。

多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一专多能”的幼教人才,并十分重视对学生国学的培养,其中围棋技能培养这一块领域,是我校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我校培养“一专多能”人才的重要依托。五年以来坚持开展的围棋活动收获了显著成效,目前,围棋课已成为我校部分专业学生的必修课。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