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收获 踏上归程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教务处(王立秋) 浏览次数:2884

~@2FL]PR)OZLXR01`~$J3(R.png

12月5日下午13时30分,寒冬季节,外面冷风刺骨,但黑龙江幼专求知楼八楼礼堂内却如沐春风,精彩频现,因为川北幼专和广西幼专的师生们正在为我校师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成果汇报。歌曲、诗词朗诵、舞蹈、原创小品、合唱、钢琴表演等,都彰显了川北幼专和广西幼专学生优秀的专业素质,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演出在场上、场下三所院校师生的真挚交流中结束。

U1O`H(N0UGG`N{~PR0C6P%7.png

当天下午15时30分,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又召开了“丹桂计划”、“丹槿计划”交流师生建言献策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徐青、学工处处长于滢慧、教务处副处长吴薇、副处长郑宇宏、相关系部主任、学管主任、辅导员以及来自川北幼专和广西幼专的29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中,师生们对黑龙江幼专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备考教师资格证、学生晨跑及夜跑、晚自习管理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也对其它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师生们纷纷表示,这一个月的访学生活让他们收获丰厚、受益良多、终身难忘。

E3%W{AA4J[S43P8]`1_)5YQ.png

徐青处长对川北幼专和广西幼专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慰问和关怀,同时对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会针对这些具体建议谋划下一步工作。最后,徐青处长对交换学习的学生们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在满载收获的同时,要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文化、有能力、有创新的人,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12月7日,川北幼专和广西幼专的师生都已踏上归途。同时我们也殷切期盼在川北幼专和广西幼专交流的我校师生凯旋。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