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人人争先进” ——初等教育系团总支主题团课培训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初等教育系(徐磊) 浏览次数:3064

微信图片_20181207094040.jpg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了促使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共青团建设能够更好地发展,在团总支书记徐磊老师的精心安排和组织,初等教育系团总支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在东校区大教室和小剧场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人人争先进”为主题的共青团团员培训课。

微信图片_201812070940402.jpg

  课上,徐磊老师带领大家,就如何运用手机关注“黑龙江共青团”公众号以及如何观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的视频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讲解,让共青团员们意识到“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课,参与人数众多,初等教育系的共青团员们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同样也使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观看和学习在初等教育系团总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初等教育系团总支今后的共青团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