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活动宣传月启动仪式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学工处(王颖) 浏览次数:2489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2019年5月25日上午10时,黑龙江幼专学生处在求知楼八楼举办了黑龙江幼专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活动宣传月的启动仪式。我校学生处处长于滢慧、学生处副处长赵海琪同牡丹江中心血站副站长李洪军一行七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会议由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王颖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28092808.jpg

微信图片_201905280928081.jpg

首先,赵海琪副处长宣读了本届5?25心理健康活动宣传月的活动方案,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具体活动安排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5280928082.jpg

大会第二项,来自信息与电化教育系18级小教五班的贾思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5.25”是“我爱我”的谐音,是属于大学生自己的节日。她告诉大家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才能用良好的心态面对人生。

微信图片_201905280928084.jpg

大会第三项,学生处处长于滢慧发表了亲切而又意味深长的讲话。她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有关通知要求,我们以“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载体,开展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这是我校提升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的一个重要契机。通过这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压力和挑战,感悟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培养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让我们的心灵朝向和谐发展,让我们的校园朝向和谐迈进!。

微信图片_201905280928085.jpg

最后,牡丹江中心血站副站长李洪军为大家带来无偿献血和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轻松、简单的形式,以讲授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将预防艾滋病的方法以及无偿献血的知识传递给大家。李站长的亲切、幽默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5280928089.jpg

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为期四周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正式开始,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并真正地从心底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