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舞姿演绎心声,喜迎我党百年华诞——音乐舞蹈系承办学校“兰姿”舞蹈大赛完美收官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音乐舞蹈系 浏览次数:813


6月5日早8点,黑龙江幼专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十一届兰花校园文化艺术节“兰姿”舞蹈大赛在牡丹江大剧院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夏莹全程观看比赛,各系部团总支书记组织并为各队评分。

微信图片_20210607165537.png

全校33个代表队分组角逐,表演比赛在热烈、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作为舞蹈专业代表,2019级和2020级舞蹈表演和教育专业进行了专业舞蹈展示,为全省读书节开幕式创编的舞蹈《黑土英魂》也在比赛进程中表演。

2020级学前高研班、音舞20级高职对接班,学前2019级高研二班、一班、音舞二班,思政17一班等班级分获三个组别的一等奖。音乐舞蹈系学生干部组成的剧务组尽职尽责,为保证比赛顺利完成发挥了关键作用。

传承红色基因,体验红色情怀,阐释苦难历程,激发爱国报国理想。兰姿舞蹈大赛展现了学生们舞蹈专业技能学习和提升的成果,提升了舞台展现的能力,成为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607161751.jpg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