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节】粽香飘校园 关怀暖人心——外语系开展进寝室、送温暖活动

齐智江

发布时间:2021-06-13 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1074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温暖,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共同打造温馨校园。外语系于6月11日为端午节不回家的学生送去了粽子和鸡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613195421.png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早早便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鸡蛋准备好。临近晚饭时间,外语系副书记袁丹带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学校及外语系深入寝室,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亲自将粽子和鸡蛋送到每个学生手中,为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家的温暖。接过粽子和鸡蛋的同学们都笑容满面,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向辛勤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13195422.png

微信图片_202106131954221.png

微信图片_20210613195551.png

 香糯的粽子,浓浓的情谊,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不仅凝聚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怀之情,还让外语系学子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