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125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在老党员宿梦文家里,周世华校长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看到他良好的精神面貌倍感高兴。周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他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老党员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会一如既往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

在与马丽、姜宏、姜迎旭等三位教师座谈时,校长周世华、副校长佟卫东、组织人事部部长曲艳杰代表学校党委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和生活现状,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治疗,战胜病魔。

工会主席夏莹看望了原武装保卫部卜云同志的家属,对目前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副校长佟卫东看望了老党员李明同志转达了党组织对他的关怀;在佟冬明同志的家里,他关切询问了目前的恢复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保重身体。

学校党委始终把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 扎实细致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作为传达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把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走访慰问,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