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前教育系主题升旗仪式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1207

金秋九月,红旗飘扬。2021913日早7点,学前教育系举行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袁博主持,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学生及外语系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护旗手整齐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随后,20级高研班殷思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在发言中,她缅怀先辈们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英勇事迹,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号召各位幼专学子自觉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只有红色基因代代传,党的事业才能生生不息。

最后,教师代表学前教育系教学负责人于文哲老师呼吁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党史,重拾初心,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始终坚持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站好“三尺讲台”,不断谱写幼专更好的明天。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升旗仪式使全体教师和学生意识到传承“红色基因”不能只凭言语,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幼专学子会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埋头苦学、学以致用的原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为了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不断努力下去。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