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2021年心理健康工作总结暨“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1-10-16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971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2021年10月15日,黑龙江幼专学工处在酬勤楼组织召开了2021年心理健康工作总结暨“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袁韬主持,工会主席夏莹,学工处处长于滢慧,学工处副处长赵海琪、崔胜鹏,各系部副书记、心理健康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海琪副处长对2021年上半年的心理健康工作从三个方面,即2021年“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赛课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其次,崔胜鹏副处长宣读了2021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优秀先进集体”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赛课获奖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再次,于滢慧处长宣读了《2021年黑龙江幼专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具体落实的注意事项。

最后,夏莹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日常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心理健康工作的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要搭建心理健康知识的系统学习平台;二是把心理健康工作融入到学生日常管理的问题根本上;三是要将心理健康工作做精、做准、做细。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育人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心理健康育人工作质量,为大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