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1-10-30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876

1029日下午,黑龙江幼专召开了20212022年度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党委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世勇汇报了我校师生宗教信仰排查摸底情况、党外知识分子和少数民族联谊会换届工作安排、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对市里意识形态检查中要重点检查的内容进行了说明。武装保卫部部长郑宇宏总结了近期校园安全方面的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

副校长佟卫东传达了省厅对高校实验室管理的相关要求,就网络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传达了省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校长周世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变化,要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和措施,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针对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网络安全提出了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观,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健全阵地管理机制,完善队伍建设;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切实把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努力把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内驱力。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